歡迎您來到愛愛網迷藥購買! 註冊 登入

RUSH種類:1和0用的要區別開嗎?

可以選擇通用的和0用的。其實同一級別的成分都差不多,不小心用了1用的也沒關係,我試過都差不多,1用的味道略微重點而已,效果差不多的。

RUSH是一種藥物,誕生於美國,已經有超過30年的歷史了,現在所謂的美版、英版是那時的剩餘產品。至於加拿大版,加拿大從未生產過RUSH,其實還是美國的剩貨,只是換了名和瓶貼,可以理解為專供中國市場的山寨貨。

在美國,以及歐洲,這類產品的銷售早已被禁止。並且這類產品從未得到過美國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核准。即便在美國和歐洲也屬於渠道內銷售,你絕對不會在美國的大型商場超市和藥店看到銷售這類產品。與此同時,RUSH POPPERS這類產品在中國內地的銷售也仍然未得到中國食品藥品監管部門的正式許可。

它是一種由多種揮​​發性氣體亞硝酸鹽(亞硝酸異戊酯 ,丁基亞硝酸鹽 ,亞硝酸鹽異丙酯和異亞硝酸鹽 )組成的催情氣體。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