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愛愛網迷藥購買! 註冊 登入

傳聞中的「乖乖水、聽話水」,真的存在嗎?真相讓人憤怒

說起乖乖水、聽話水,你想到什麼?

乖乖水、聽話水,是真的存在嗎?

最近,一種名為「乖乖水、聽話水」的「迷藥」引起公眾的關注。據說只要小劑量就會造成睏乏無力,四肢癱軟的現象。販賣者聲稱如果按照劑量服用,可以讓服用者「乖乖聽話」。這是真的嗎?

市面上出現了一種「聽話水」「乖乖水」,據說,喝了之後會暫時失去意識,渾身無力,任人擺布,記者已親測有效,太可怕了!

關於迷藥「迷藥」一詞,對於大眾來說可能並不陌生。

四大名著之一《水滸傳》中,楊志就是因為中了晁蓋吳用等人的迷藥之計,丟了生辰綱而落草為寇。

而近幾年來網絡上流傳的「地鐵迷藥」、「公交迷藥」等流言,在社會上引起了不小的恐慌。

而販賣這種迷藥的販子則表示,如果按照劑量服用,可以讓服用人「乖乖聽話」,「完事後什麼都不知道」。

那麼,這種「聽話水」真的有這麼厲害的功效嗎?

「聽話水」、「乖乖水」等的確能夠造成服用人的昏迷和遺忘,而且已經被不法分子用來進行犯罪活動。

但是,其藥效並沒有傳說中那麼讓人措手不及。

關於「聽話水」「聽話水」本質是精神藥物。

從「聽話水」「乖乖水」的名字可見,其都是讓服用者失去反抗能力甚至失去意識,從而達到任人擺布的目的。不論其名稱如何,這類迷藥的主要成分無外乎三大類物質,即氟硝西泮、三唑侖以及γ-羥基丁酸及其類似物。而這三類物質,其本質就是具有鎮靜、催眠以及促進遺忘的精神藥物。

由於上述三大類物質強大的催眠及促進遺忘作用,因此有不少犯罪分子使用這些物質進行犯罪活動。最為常見的就是進行麻醉搶劫以及麻醉性侵犯。

這三類藥物中,氟硝西泮、三唑侖通常以固體的片劑、粉劑形式出現,俗稱「迷魂藥、誘姦片」,而γ-羥基丁酸則多以水劑形式出現,俗稱「G水、失憶水等」。

這三類物質均可溶於酒精、水等常見液體,而且其並沒有十分強烈的氣味和口味,因此不法分子通常將其溶解於酒水、飲料當中,誘使受害人喝下,當受害人昏迷後進行搶劫、性侵犯等違法活動。

此外,在一些諸如KTV、迪廳等娛樂場所,不法分子還會將上述迷藥,與冰毒、搖頭丸、氯胺酮等聯合使用,使得受害人在麻醉前產生刺激、興奮及性快感等反應,讓犯罪分子更易於的手,並在事後促進受害者的遺忘,增加案件破獲的難度。

因此,上述三類物質中,三唑侖和γ-羥基丁酸被歸於我國第一類精神藥品,而氟硝西泮則歸於第二類精神藥品,均受到嚴格管控與管制,不得隨意買賣。

科學認識,正確防範

通過上文所述,我們知道,犯罪分子要達到麻醉犯罪目的,都必須通過誘騙、威脅等手段使得受害人經口攝入麻醉性藥物。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以下幾點:

1、遠離娛樂、社交場所中的吸食冰毒、搖頭丸等行為。

因為吸食毒品會使得人注意力下降、警惕性放鬆,更容易被不法分子下藥。此外吸食毒品的行為本身就屬於違法行為。

2、在公共場合應提高警惕,不吃不喝陌生人提供的飲料、酒水等。

特別是在人員嘈雜的娛樂場所中暫時離開時,水杯、打開的飲料瓶應儘量隨身攜帶,不給犯罪分子留可趁之機。如果在飲食後出現口乾、頭暈、發困等感覺,應儘快離開所處場所,並大聲呼救。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