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愛愛網迷藥購買! 註冊 登入

日本藤素在台灣有沒有實體店?藥局可以買到日本藤素嗎?看看官網怎麼講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是一款可以治療陽痿、早洩等問題的產品,在台灣日本歐美地區銷量穩居第一的位置,很多人會問,在台灣日本藤素有沒有實體店?在藥局能不能購買日本藤素?

回答這個問題先讓我們看看從日本藤素的研發上市之前的故事,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的一位科研人員在一次外面遊玩時,誤食用一種叫做赤根草的植物,然後發現陰莖勃起堅硬,之後把這種植物帶回去研究,多年後,終於在09年把日本藤素研發上市了。

由於這種植物只在京都小笠原群島上面生長,在其他地方暫時未發現,所以上市后只在日本有實體店售賣,但是它獨特有效安全的特質使得日本藤素短時間迅速在日本蔓延開,然後日本藤素的售賣方式就有了網絡銷售和實體店銷售兩種模式,網路的時代也讓這一款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占領了整個亞洲和歐美地區。

我們台灣之前了解過的都是找朋友代購日本藤素回來,貨運公司也不會跨國把貨物送到手上吧,然後就出現了火熱的代購狂潮,很多人去申請日本藤素的實體店代理權,但是迫於台灣和日本雙方的各種因素,沒有一個人申請下來,後來乾脆明文規定不可申請此類商品(大概也是因為藥品市場產生的利益),當然在台灣想要有實體店是不可能了,所以在台灣想要在藥局買到也是不可能的。

日本藤素實體店開不了,那麼商家就會想辦法用其他方式提高銷量,此時網絡時代也是朝氣蓬勃,然後台灣和歐美國家購買日本藤素的方式就基本上是網絡購買了,所以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就在台灣開設了賣場,也就是日本藤素台灣官網,日本藤素Japan tengsu在台灣有著一大批的使用人群,通過日本藤素良好的效果治愈了一批又一批的性功能障礙男性!

所以說在台灣是沒有日本藤素實體店的,也是不被允許的,想要購買正品日本藤素必須認準日本藤素官網

LINE